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 ∣ COOL 6月號:夏日走跳!街頭潮流人的6種姿態

又將來到沙灘把妹、野營把妹、街頭把妹…的炎炎夏日,《COOL》早已準備好頁頁是驚喜、件件都是編輯嚴選的精實內容,準備應戰,其他有什麼好多說,趕快來看搶先看!

 

!!!!!COOL PEOPLE!!!!!

頑童MJ116
Keep Calm and Be COOL

台灣的街頭強調一種態度,一種作自己比人COOL的態度。而由Eso、小春、大淵組成的頑童MJ116,就是想藉由饒舌,教你如何與眾不同!本回,透過COOL與MJ Fresh的聯名機會,我們特別請到頑童MJ116登上COOL的6月封面;讓他們向街頭發聲,告訴大家:如何在每天的挑戰中,Keep Calm and Be COOL!

COOLxMJF_1 COOLxMJF_2

214_cover_A

COOL 六月號獨家聯名附錄是COOL X AES “BLK LEATHER CARD SLEEVE” 暗黑皮革票卡夾,大家都知道了呴?!5/31 凌晨7-11準時開賣!)

 

 

!!!!!潮流玩很大!!!!!

HANGING OUT
夏日走跳的6種姿態!

時間咻一下的就來到6月,除了天氣越來越熱,路上的妹越穿越少之外,更重要的當然就是要趁著漸漸穩定的好天氣,約穿少少的妹仔出去玩囉!所以這次就要來教各位出遊的必勝穿搭術,讓你不管到哪個場合去玩都能保持絕對帥氣!

HANG OUT_1

 

PART1.
PREFECT SUMMER STYLE   夏日出遊搭配指南

HANG OUT_2

 

PART2.
PICK UP ITEMS   6大造型單品總嚴選

HANG OUT_3

 

PART3.
EDITOR’S SECRET PLACE   編輯不藏私!私房景點大公開

HANG OUT_4

 

 

!!!!!下身涼到底!!!!!

SlIP-ON & SANDAL
下身輕比重 夏日造型法則!

前期特別為大家嚴選今年最流行的黑白配色鞋款後,編輯部本回依據季節的變換觀察探討後,赫然發現了一波夏日新流行 – 下身輕比重!不論是韓國潮流ICON G-DRAGON亦或是時尚大國的日本英國街頭,都紛紛採用了懶人鞋與涼拖鞋做造型搭配,正要迎接酷暑的潮流人們趕緊跟上吧!

SS_1

 

PART.1
SLIP-ON & SANDAL STYLE   下身輕比重 SS造型出遊

SS_2

 

PART.2
SLIP-ON & SANDAL SELECT   SS足履總嚴選

SS_3

 

PART.3
SS MIX & MATCH   SS足履的穿搭小物提升

SS_4

 

PART.4
SLIP-ON & SANDAL SNAP   SS街頭型人穿搭

SS_5

 

 

!!!!!太多好難選!!!!!

Technology and Fashion style all for you!
手腕上的60道WATCH

換季買新衣是否也想添購新配件,最近科技穿戴式裝置手錶好火紅,你會不會也想買一支呢?或是忠於傳統錶款呢?本期為你整理最新錶款60發,機能、造型、科技全都給你,包你滿意!

WATCH-1

 

PART 1.
夏日錶款新品齊發

WATCH-2

 

PART 2.
街頭名人的手錶經

WATCH-3

 

PART 3.
南北街頭素人錶款使用大搜查

WATCH-4

 

 

!!!!!最最最實用!!!!!

2015 SUMMER T-SHIRT TOP50
真夏頂尖T-SHIRT 50選、發表!

不論流行如何流轉、在何種領域裡或是風格中、甚至不分季節,永恆不衰的經典單品就是T-SHIRT了。夏季,更加是T-SHIRT活躍的季節,亦是各家品牌必爭的戰場。在這百家爭鳴的T-SHIRT季節裡,本回特企從頂尖品牌新作、SHOP STAFF推薦、編輯部嚴選三個部分一口氣介紹50款你一定不能錯過的新作T-SHIRT,必是初夏選購新作T-SHIRT的最佳指南。
TEE_1

TEE_3 TEE_4

 

 

 !!!!!FAVORITE GIRL!!!!!

陳瑀希╳小茉莉
貼近女神的夢幻世界

F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