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人氣配色回歸!Air Jordan 12 ”Varsity Red” &”French Blue”

Air Jordan 12 為 Michael Jordan 1996-97 賽季時所著用的戰靴,其特色除了鞋面採用難得一見的皮革材質外,當年 Jordan 重建公牛王朝的故事更是為人所樂道。2004 年,Jordan Brand 為十二代推出兩款全新配色 ──  ”Varsity Red” &”French Blue”;分別以紅色/藍色大底與純白皮革鞋面呈現鮮明對比,表現出品牌率性且毫不造作的精緻球鞋工藝。而繼 09 年的二次復刻後,據傳,明年 Jordan Brand 將把這兩款配色重新拿出來炒作。不過目前消息仍不確定,還必須等待官方進一步消息才算準確。而唯一可以猜想到的是,到時肯定又會擠爆新光三越了…

air-jordan-12-french-blue-varsity-red-1 air-jordan-12-french-blue-varsity-red-2

圖片來源:Sneakernew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