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一起「動」音樂!KKBOX x SPACE CYCLE挺你的運動人生

路跑、瑜珈、籃球、滑板…運動愛好者持續增長,研究顯示,音樂能改變人類的情緒運動與音樂節拍相結合,有助提升鍛煉強度至1~2BPM(運動時的心跳率),而且運動時若能輔以有效音樂,不僅能增加運動時的正能量,更有助減低呼吸和心跳加速等使人疲倦的感覺!因此力挺運動的數位音樂品牌KKBOX正式宣布,將全新4D型態的有氧飛輪品牌SPACE CYCLE攜手合作,打造以音樂為靈魂、同時創造出時尚、社群、健身三種生活型態的音樂飛輪。

KKBOX-SPACE_CYCLE-4

▲KKBOX與SPACE CYCLE跨界創意合作,共同引領台灣音樂運動新風潮。

 

有氧飛輪動正風行歐美、日本,連貝克漢(David Beckham)夫婦、女神卡卡(Lady Gaga)、主持天后歐普拉(Oprah Winfrey)等都是音樂飛輪愛好者,未來這種結合音樂、時尚、飛輪、社群的新興潮流,都將於SPACE CYCLE明曜旗艦店親身感受,而KKBOX白金會員更獨得搶先體驗的好機會。

KKBOX-SPACE_CYCLE-2

 

6月12日至6月18日搶在SPACE CYCLE台北明曜旗艦館盛大開幕之前,獨家開放給KKBOX會員搶先體驗,凡是KKBOX正式會員皆可搶先報名,與蔡旻佑、Gentleman、四分衛、DJ Noodles 麵麵、SPACE CYCLE教練…等40位名人一起超近距離動音樂,盡情享受音樂飛輪派對。

活動詳情請見:http://kkbox.kktix.cc/events/movedbymusic

KKBOX-SPACE_CYCLE-3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