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夏日限定!日系品牌運用最舒適的色調帶給你涼爽的夏季!

IMG_0103-horz

日本品牌的魅力就在於他們總能用清爽的色調去做層次的搭配,搭配出來的風格視覺上看起來就能讓人感受到舒服宜人的氣息!
來自日本的品牌GLOBAL WORK以「自然、簡單、舒適」為設計訴求,用最平易近人的市場定位讓大家享受到最高品質的服裝,品牌設計囊括飾品至配件,從男裝到女裝、童裝都能看出該品牌對於每一項設計細節的用心!這次,我們利用了GLOBAL WORK的男裝來撘出你一週內純淨的日系穿搭!

Style 1
白色是讓人能用視覺感受到舒適潔淨的顏色,利用白色假兩件式的上衣搭配,下擺露出細格紋的拼接,在配上深灰點點的俐落短褲,使得整體造型有著學院派的男孩氣質,在肩上綁上了麻質的深色襯衫與及配上深色皮製便鞋,更讓有男孩氣質的你多了幾分穩重。

IMG_7943

Style 2
夏季的炙熱總要有涼爽的顏色讓人享受視覺的沁涼,利用藍白線條的的透氣襯衫上衣,加上灰色的西裝長褲,讓你在帶著度假氛圍的色調中也不失你該有的斯文氣質,利用紳士草帽的搭配更讓你能在庸碌城市裡享受到片刻的休閒寧靜,儉約的紳士便鞋,也讓你在每一個夏季的約會中展示了你獨特迷人的氣質。

IMG_0146

Style 3
亮色的搭配能帶給人充滿活力的形象,鮮黃色是台灣然鮮少使用的配色,這次利用鮮黃色透氣襯衫內撘在白色T-Shirt裡,在下著部分選用帶著英倫感的深藍直條紋短褲,與上身的交互搭配下有著輕盈的活潑感,鞋子則呼應了上身的亮黃使用同色系搭配呼應,這夏日大家就跳脫過往的顏色,來試試亮色系的搭配吧!

IMG_0007

Style 4
這次要讓你穿梭在校園林蔭裡都能有著夏日男孩的清新!利用藍色條紋上衣內搭,再配上儉約的外搭上衣,卡奇色短褲也異於一般的西裝式短褲給人過於成熟的感覺,水藍色鞋款與上衣露出領片做同色系搭配,別忘了後背包可是屬於學生的專利!在搭上後背包與學生襪,絕對能讓你在校園裡成為一大亮點!

IMG_0030

Style 5
POLO杉總能讓人有成熟的感覺,這次下著搭配白色短褲及綠色休閒鞋,就要告訴你POLO杉也能讓你穿出青春洋溢的氣息!利用亮色系個格紋上衣做肩膀上的裝飾及休閒鞋的搭配,讓你整體兼具穩重跟男孩該有的氣質!魔鬼藏在細節裡,你們發現了嗎?從POLO杉到襯衫及鞋子的搭配其實都暗藏了小小的綠意在裡頭,這些局部綠色的交互呼應,就是讓你整身有著夏日風情的秘密!

IMG_0064

Style 6
還在煩惱周末約會穿搭嗎?這次的搭配絕對能滿足你,下身綁帶的西裝式短褲,與上身海軍藍白條紋的上衣外罩淺藍色棉麻透氣襯衫,完美的將你的假日休閒與書卷氣質做最好的融合,深褐色的紳士草帽與焦糖色的休閒便鞋,讓你在夏季變成帥氣的日系男孩!

IMG_0103

Style7
藍色短袖拼接式的上衣,將迷彩及清新的海洋氛圍做最好的融合!用淺色襯衫做內搭,在運用黑色俐落短褲與休閒鞋配出了你一週末結束前的舒適感,整體皆採用最淺色調的方式呈現宜人的配色!

IMG_7961

你們有發現日系品牌做出來的搭配重點了嗎?日系品牌能利用大片面積的顏色配上細節呼應的色調去做平衡的搭配,減少運用曖昧不明的顏色讓視覺上能看起來更為乾淨,GLOBAL WORK每件單品的運用了最乾淨的顏色及精準的色調,讓你在減約的剪裁下能挑到搭配合宜的單品,日系設計不走譁眾取寵的剪裁,讓服裝回歸道「人」穿起來最舒服的原則,我想這就是日本品牌能一直如此雋永的秘密。

[info]
GLOBAL WORK Taiwan Facebook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