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買鞋共襄盛舉做公益!Air Jordan N7 Collection

nike-n7-jordans-2015

 

每年對NIKE來說很重要的公益性合作,除了”Doernbecher”兒童醫院聯名外,就數”N7 Collection”了,為了贊助N7 Fund-幫助美洲原住民以及原民青年透過運動改變人生的前提而出現的N7系列,今年達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峰,不為別的,因為Air Jordan也參與了今年的N7 Collection!這次Jordan Brand在陣容中的包括:Air Jordan 7、Air Jordan 1 Low、Super.Fly 3三款,設計以N7系列一的天空藍搭配稍具原住民特色的圖樣點綴,非常適合夏天街頭,唯一可惜之處是N7一向是只在北美洲販售的限定系列(美國本土與加拿大),喜歡的朋友可能得多費點心力,我看就買張機票準備出發吧!

 

Air Jordan 7 Retro “N7”
發售日期:06/03/15

jordan-7-n7
 

 

Air Jordan 1 Low “N7”
發售日期:06/03/15

jordan-1-n7s

 

 

Air Jordan  “N7” Collection

nike-n7-2015-06

 

SOURC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