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向經典致敬!:CHOCOOLATE X The Beatles 喚起心中的搖滾魂

為人所熟悉的英國著名搖滾樂隊──THE BEATLES,今年再度與:CHOCOOLATE聯手推出一系列全新夏季單品,藉著全新靈感打造出別樹一幟的簡約休閒風格。THE BEATLES除了其耳熟能詳的經典歌曲對音樂層面有著深遠的影響和啟發外,其樂隊logo和造型亦成為不少設計單位的靈感泉源。全新系列以貫徹:CHOCOOLATE品牌色調與搖滾風格的黑、白、灰三色作主導,配以英國國旗的紅、藍兩色作襯托,共同推出三款男裝tee,當中包括注入紅、白、藍三色的THE BEATLES logo圖案tee以及以英國國旗作背景的logo tee,設計簡潔有型。而另外一款以樂隊最有名的歌曲專輯「A Hard Day’s Night」字樣配合THE BEATLES四位的頭像圖案作吸睛,則相當具代表性,絕對讓一堆披頭四迷愛不釋手!

560

588

589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