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跑出金色人生!720 armour 金色路跑,引爆城市「夜視力」序幕

夏日來襲天氣悶熱難耐,許多跑者逐漸轉戰適合運動的夜晚賽事,運動眼鏡品牌《720 armour》特於 5 月 30 號晚間在內湖美堤河濱公園舉辦「金色路跑」。當天還免費贈送數千支「720夜行鏡」,邀請跑友親身體驗夜視文化,活動吸引數千人到場,身穿金黃紀念T-shirt,搭配特製夜行鏡,場面氣勢驚人引爆城市「夜視力」序幕!

 

15287 48789

42389

 

除此之外,當天也特別邀請 LamiGirls 為活動開場,現場舞蹈演出熱力四射,為所有參與金色路跑選手加油打氣,也宣示活動正式開始。活動中每位跑者都戴上夜間專業型運動眼鏡,化身視力清晰的路跑金牌特務,於河濱享受夜間運動的快感。

720 amour 金色路跑承辦人表示:「我們認為每位參賽者才是今天金色之夜的主角,期望讓大家都能『金』清楚、玩清楚,跑出金色人生!」

 

8693 74174 5254 455454

54445

 

近年來夜跑運動賽事場次逐年增加,720 armour 為了推廣「夜視文化」,特別舉辦了此次的路跑活動,讓民眾能親身體驗 720 armour 為金色路跑量身打造的加強版夜行運動眼鏡,運用高曲度運動聚焦光學,讓跑者於跑程中享受穩定的清晰視覺,長時間久戴也不易造成視覺疲勞;採用 POAR 抗反光/抗反射處理,提供微光環境下最好的視野與清晰度;特殊奈米科技製程,大幅降低有害光波與干擾,提供戶外運動最佳視覺品質!

720 armour 不惜重金,將參賽贈品提升到專業夜行眼鏡,推動千名跑者在夜跑中見證「夜視」的魅力。路跑的風潮還在延燒,專業運動眼鏡也將掀起新風潮。

 

74414

 

[info]

720armour 粉絲頁面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