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貴炸!不用懷疑,這雙鞋子要價六千萬台幣!

如果你認為球鞋炒到幾十萬已經不可思議,那麼,接下來這雙皮鞋的價格,肯定會讓你下巴直接掉到腳趾上!由時尚媒體饒舌歌手 2 Chainz 所主持的節目《Most Expensivest Shit》,旨在尋找世界各地最奢。像是這次的主角 ── 「全世界最貴的鞋子」就是他們的目標。該雙鞋款以美國時尚設計師 Tom Ford 所設計的鞋款為藍本,在單只鞋上鑲上了共計 340 克拉的鑽石;總價高達 200 萬美金之多!嗯…也就是台幣六千萬!!如此昂貴的皮鞋讓平時作風高調的 2 Chainz 也不得不甘拜下風,嘖嘖稱奇。據了解,這雙鞋明年將會被拿來公益拍賣,到時候得標價很可能不只 200萬美金!唉,只能說,上流社會的生活,簡直是讓人無法想像啊…

 

[youtube id=”q9OxkBtAOfw” w=”600″ h=”400″]

 

SOURC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