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喬丹迷注意!Air Jordan Retros 2016春季復刻鞋款大閱兵

air-jordans-2016

雖然距離2016年還有半年之久,但Jordan Brand早已迫不及待的想要跟全球喬丹迷分享2016年春季即將問世的復刻鞋款名單。在這次陣容龐大的8雙鞋款之中,Jordan Brand細心的規劃了三大主題系列,包括:以Michael Jordan當年未能著用的PE(Player Exclusive)配色鞋履大作文章,並搭配芝加哥公牛隊主題配色進行設計的 “ALTERNATE” 系列;以飛人喬丹卓越的彈跳與滯空能力為靈感的 “DUNK FROM ABOVE” 系列;以及我們曾經介紹過,以Michael Jordan兩張經典海報為靈感的 “POSTER” 系列。一切的一切,都在向這位傳奇飛人所締造的顛峰時刻致敬。

 

THE ALTERNATE COLLECTION

2016-air-jordans-1

 

Air Jordan 2 Retro “Alternate 87”

2016-air-jordans-03

2016-air-jordans-03-1

 

Air Jordan 4 Retro “Alternate 89”

2016-air-jordans-052016-air-jordans-05-1

 

Air Jordan 5 Retro Low “Alternate 90”

jordan-5-low-20162016-air-jordans-07-1

 

 

THE DUNK FROM ABOVE COLLECTION

2016-air-jordans-2

 

Air Jordan 1 High Nouveau  “Dunk From Above”

Air Jordan 1 Nouveau是Jordan Brand系列中第一次加入Wings標誌的鞋款,採用經典的扁平皮革材質製作鞋身,Nike Swoosh標誌則以飛行員的護目鏡為靈感製作而成的變色設計。

2016-air-jordans-012016-air-jordans-01-1

 

Air Jordan 4 Retro “Dunk From Above”

採用海軍藍及金屬配色Air Jordan 4 Retro是Jordan Brand首次將“Flight”字樣印製在鞋舌上的AJ鞋款。

2016-air-jordans-062016-air-jordans-06-1

 

Air Jordan 5 Retro Low “Dunk From Above”

以二次世界大戰期間戰鬥機為設計靈感,運用了與Air Jordan IV相似的金屬配色主題,並搭配透明鞋底,向「飛翔天際」的理念致敬。

2016-air-jordans-082016-air-jordans-08-1

 

THE POSTER COLLECTION

2016-air-jordans-3

 

Air Jordan 12 Retro “The Master”

為了慶祝Air Jordan XII誕生20周年,本次推出的Air Jordan XII以標誌性“The Master”海報獲得靈感,全黑的配色,加入白色和金色的點綴,重現了當年海報背景的輻射線設計。

2016-air-jordans-022016-air-jordans-02

 

Air Jordan 2 Retro “Wing It”

Air Jordan II “Wing It”向1986年推出的Air Jordan II以及與該鞋款一同亮相且深植人心的品牌系列廣告致敬。這款白、黑以及深灰色配色的Air Jordan II “Wing It” 鞋後跟處印有“Wing It”字樣與海報相呼應,並完美詮釋了Michael Jordan飛躍籃框的姿態。

2016-air-jordans-042016-air-jordans-04-1

sourc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