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adidas 夏季重頭戲!YEEZY BOOST 350 鞋款正式曝光!

adidas YEEZY BOOST 350 將於下周末上架,而很理所當然地,官方也終於公布了鞋款的相關資訊。據球鞋網站 Sneaker Freaker 披露,YEEZY BOOST 350 包含了鞋面科技以及大底科技兩大重點。鞋面為 adidas 近年引以為傲的 Primeknit 無縫編織 ── 利用單一紗線編織而成,可滿足足部的多種運動需求;而鞋底就如同我們先前預測,搭載全新 Boost 科技,由上千顆能量膠囊組成,為腳底帶來柔軟且舒適的獨特腳感。此外,設計走向則延續 YEEZY BOOST 750 的簡約調性,首發配色採用 Kanye West 鍾愛的大地色系,並透過側邊麂皮細節 ” YZY ” 表明身分。

配合即將到來了七月假期,該款限量鞋作肯定又會引爆排隊狂潮。據了解,台灣知名潮流店鋪 INVINCIBLE 屆時也將會販售,詳情請至 官方粉絲專頁 查詢。

adidas-yeezy-boost-350 adidas-yeezy-boost-350-2

adidas-yeezy-boost-350-3 adidas-yeezy-boost-350-4 adidas-yeezy-boost-350-5 adidas-yeezy-boost-350-6 adidas-yeezy-boost-350-7
adidas-yeezy-boost-350-8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