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歐洲後背包品牌強力來襲!八位型人高手示範Ridgebake後背包穿搭!

01

來自歐洲的質感背包 Ridgebake 創立於 2011 年,主打使用 Polyester 900D 和 Cordura 軍用布料,打造一系列同時具有機能性及流線設計的輕量化包款!外型主打輕量、儉約、舒適,包款剪裁上也充滿了旅人的氣息,這次Ridgebake 與網路八位型人合作,利用不同包款來示範最個性的穿搭!

06

時尚部落客 – Pb Wu
當後背包遇上忍者鞋 / Ridgebake X Nike Air Rift
Pb Wu選用Hook 雙扣漫遊包,藍黑拼接色系與近日正夯的Air Rift 互相呼應,背包上手立刻展現城市簡約穿著!

05

搭配達人 – 盧森
場上廝殺跟帶球上籃的畫面
平常擅長男裝搭配的盧森,難得釋出球衣當洋裝的性感穿著,背上Hook雙扣漫遊包,配上一頂Snapback,有點少女又有點男孩的有趣搭配,後背包也能展現城市運動風格。

04

Famliybros – 唯家
襪子也能跟包包做搭配!
時尚部落客家庭兄弟 – 唯家,親自示範的夏日出遊穿搭,選用綠色的 Mid Legacy 小尺寸經典後背包,下身條紋褲捲褲管露出綠點點襪,配上圖騰Vans,三種花色碰撞在一起,把重點放在下身穿搭,讓襪子與背包成為搭配小亮點。

03

清新人氣少女 – 吉利 / Chili
背上它就不小心初戀了
淡淡的粉紅色是每個女孩的夢想,清新人氣少女吉利展現粉色系穿搭,簡單的Over Size上衣搭配淺藍色短褲,背上粉色系 Ridgebake 後背包,輕輕鬆鬆展現粉色系少女Look。
Mid Legacy 粉嫩新系列,使用市面上少見的粉色系布料,低調又能展現少女心情。

02

二次元女孩 – 李優 / Uriko
全黑搭配與粉色系反差的搭配!
利用全身黑暗系穿搭凸顯個性,李優選擇粉紫色的小尺寸後背包,粉粉的低調又不會太幼稚,展現個性少女穿搭。

07

時尚達人 – 圈入準
週日上班Style
週日上班不是辦公室,而是門市巡禮, 打扮上就可以休閒輕鬆路線, 以夏日必備的白色上衣搭配漂白褲, 一雙便鞋,整體一派輕鬆模樣, 搭配個性的太陽眼鏡跟帥氣 Ridgebake 經典後背包, 夏季就是要展現清爽舒適穿搭。

08

新生代演員 – 孫陽
Champion X Ridgebake
太陽好大、天氣正好來趟城市探索吧!新生代演員孫陽,穿上 Champion 經典配色背心,選用Hook紅藍拼接雙扣城市漫遊包,高調撞色搭配,展現夏日出遊好心情!

09

搭配名人 – 蔡燦寶
香蕉是最好的搭配利器?
搭配名人蔡燦寶選用 Hook 迷彩雙扣漫遊包,披上襯衫有點正式、一雙白色馬汀鞋,後背包也能不走 Outdoor 風格,展現水泥叢林的城市旅人風!

 

[info]
Ridgebake台灣官方粉絲專頁
旅人專屬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