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以運動界豆豆鞋風靡日本的CCILU正式登台

2011年創立於日本的CCILU,以舒適、輕量、多彩等特色快速打開市場,其中一款號稱運動界豆豆鞋的Amazon Summer,更得到2011年東京秋季禮品展大獎殊榮。

 

追求100%的足體舒適,CCILU採用穿孔式透氣設計,搭配亮彩色系的魅力,完全適應於街道、戶外及各式各樣的活動之中。獨家開發的輕量化合成樹脂ccilucell(chiruseru)用料,表現出驚人的舒適度與輕便功能,減輕長時間著用步行的疲勞。

設計靈感來自亞馬遜河流域原住民流傳的傳統草式便鞋,Amazon Summer特殊的豆豆鞋底搭配繽紛的色彩,搶眼吸睛,再加上可更換顏色的內裡鞋襪,用色彩展現自我個性。

 

另外CCILU還有兩款高筒鞋款,Wasabi Spicy有著帥氣的外觀及防水材質,反折格子內裡能夠展現另一種童趣帥氣。

 

Wasabi Pure則是街頭帥氣靴子輕量化的材質,雙色設計讓整雙靴子更加帥氣。

[info]

逸風股份有限公司  (02)8792-1845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