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復古新生!PUMA R698 注入繽紛配色與光澤面料

兼具外觀並保留部分機能的復古慢跑鞋越來越受到潮流人的關注,不論在穿搭上或是舒適度都備受歡迎!PUMA 旗下經典復刻鞋款 R698 的回歸也成為潮流圈的關注焦點。

 

R698 Matt & Shine

 

PUMA 向來擅長將時尚設計運用於足履中,今年夏天除了推出黑、白、灰基本配色外,更大膽將R698 披上繽紛的夏季外衣,注入富有光澤感的鞋面材質,讓90年代最受歡迎的復古慢跑鞋充滿當代流行元素。PUMA R698 復古慢跑鞋擁有PUMA獨家「TRINOMIC蜂巢式避震科技」,利用連續排列的六角形力學結構,均勻分散鞋底壓力以達到減震效果;Trinomic 六角型結構宛如蜂窩狀外觀,配置於鞋底主要受力位置,透過蜂巢氣墊收縮及伸展的特性,能有效緩衝並降低雙腳所承受的壓力,提供雙足更好的回饋彈力與穩定性,讓追求復古鞋履風潮的鞋迷們在注目 R698 簡潔外型的同時,也能享 受R698 復古跑鞋所擁有的絕佳避震與舒適性。

 

359013 01_R698 R698 Basic Sport Tech_

s_

 

PUMA R698 可說是90年代最受歡迎的慢跑鞋款之一,除了 Trinomic 獨家避震科技的應用外,全底式的蜂巢避震結合扎實的中底設計,鞋面更採用加強式包覆性結構,網布鞋面搭配彈性潛水布內裡,兼具透氣及舒適感。鞋側的中足TPU穩定裁片,讓今夏R698不僅功能提升,更別具獨特設計感。

 

s_22 R698 Basic Sport Tech_ 11

PUMA TAIWAM :  (02) 8751-5160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