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lumbia Drainmaker水陸兩用鞋亮彩上市,上山下海解暑氣!

今年適逢聖嬰現象,暑氣提早到來,讓六月的溫度就飆破了 35 度以上,緊接著 7、8 月的炙熱高溫,水上活動絕對是消暑首選,Columbia 旗下的 Drainmaker 水陸兩用鞋自推出以來風靡於多項水上活動,絕對是上山下海的必備單品。

今年更推出全新改版,透過獨家排水透氣鞋底擁有八向排水渠道,除能快速大量排出鞋內積水,同時兼具透氣效果,TechLite 輕量穩定中底結構讓施力更平均,EVA 材質中底保有 Q 彈軟度同時不因鞋側孔洞以致鞋底塌陷,鞋面雙層網布結構提供相對高的透氣與速乾性,且對足背、足底的保護也優於人字拖、戶外涼鞋等,對從事夏季水上活動具有極佳的保護和實用效果。

 

54242545

 

2015 年新款 Drainmaker 在結構上保有原本的透氣速乾特性,並加入寬度僅 2mm 左右的網狀結構,由鞋底向上包覆至足背,增加鞋面支撐性同時亦不減損透氣度,設計上大膽採用漸層珠光色澤布面,呼應春夏鮮艷色彩,讓人眼睛為之一亮,除此之外,全新進化的 Omni-Freeze ZERO 冰點科技更透過消費者經驗,在布料挑選與透氣速率、膚觸感等穿著感受度的層面注入更多心力,致力打造輕薄透氣、觸感柔軟、且涼感持續不墜的夏季機能商品。

 

45654

7825245 74174 69872587 547272 7414771

 

[INFO]

Columbia Taiwan 粉絲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