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NVERSE X GORILLAZ主題展來現場感受音樂熱力!

熱愛音樂的CONVERSE與「全球最成功的虛擬樂團」GORILLAZ街頭霸王首次攜手合作,今日(2/24)不但與全球同步推出4款聯名鞋,更在台北西門町電影公園舉辦為期2天(2/25、2/26)的主題展。

一踏入電影主題公園,3幅巨大的CONVERSE×GORILLAZ海報超級吸睛。

 

他是街頭霸王裡的主唱阿D(2D),打著赤膊隨性自在的坐在地上,腳上穿的正是這次的聯名設計鞋款之一!

 

主題展展館內最受矚目的,當然是由創造GORILLAZ 虛擬歌手們背後的靈魂人物──漫畫家Jamie Hewlett親自操刀設計的街頭「鞋」王。運用CONVERSE經典鞋款Chuck Taylor,以GORILLAZ 為主軸出發共推出4款聯名鞋。

 

這款是全系列最主要的款式,以GORILLAZ 首張同名專輯的封面為靈感,運用其迷彩的軍式風格作為鞋面設計,為鞋款帶來全新風貌!

 

這款高筒設計也是以軍式風格為主軸,在黑色的高筒鞋面上方,採用美式軍階徽章元素,而原本老鷹的圖像,則是惡搞換成GORILLAZ中著名的巫毒玩偶角色取代,彰顯其樂團幽默逗趣的形象。

這兩款軍式風格鞋款內裡皆搭配滿版的彩色塗鴉,是運用GORILLAZ專輯圖素所拼貼而成,特別為此次聯名所設計,連內裡細節都不馬虎。

 

另外兩款則運用了四位樂手肖像的塗鴉感圖騰佈滿鞋面,高筒款式(右)將色彩幻化為黑白表現,更具街頭風格,內裡再搭配軍式迷彩設計,充滿著GORILLAZ STYLE!

 

現場還有經典的GORILLAZ 4位樂手個性公仔和樂迷最愛的傳統黑膠唱片,場內不斷放送的GORILLAZ Video和Music影音饗宴,彷彿讓人置身在GORILLAZ的虛擬世界裡!

 

聯名盛事除了鞋款,CONVERSE的“Three Artists. One Song”計劃當然不能錯過GORILLAZ,並特別與流浪者合唱團(OUTKAST)的Andre3000和液晶大喇叭(LCD Soundsystem)的James Murphy合作,推出全新創作單曲〈DoYaThing〉。由GORILLAZ的2D及Andre3000擔綱主唱,並由James Murphy撘配其最著名的drum loop、bass與背景和聲帶領著,結合三位音樂人的獨特嗓音,呈現GORILLAZ幽默逗趣的音樂調性。

創作單曲〈DoYaThing〉已開放粉絲免費下載 (www.converse.com/music),2月29日還有動畫MV全球首播,敬請期待!

 

2/25(六)及2/26(日)12:00~21:00在台北西門町電影主題公園(台北市萬華區康定路19號)還有2天展出時間。凡於主題展期間至現場參展,即可獲得珍藏贈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2/26(日)下午15:00~17:00現場還會有紅花樂團、世外桃源(閻韋伶)、Trash樂團帶來的精采演出,一起來現場感受音樂熱力!

▲和GORILLAZ不怎麼熟的朋友,現場也可以惡補一下!

 

▲剛剛見過面的主唱2D,1977年出生於英國。

 

▲魔頭(Murdoc Niccals)團長兼貝斯手,1966年6月6日出生於英國。

 

▲洛胖(Russel Hobbs)鼓手,1975年生出生於紐約市,他也穿著CONVERSE聯名款!

 

▲小麵(Noodle)吉他手、背景主唱,1991年出生於日本大阪市。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