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簡約美學!台灣買得到的日本品牌 ”YAECA”

collage

作為日本清新成熟風格中的翹楚,YAECA 秉持著簡單的服飾與穿著精神,始終以各種日常單品來訴說每季的穿搭主軸。透過持續的穿著,享受 YAECA 看似樸實但卻充滿內涵的設計,而後靜靜融入我們的每日生活,一切就是那樣的自然而然。本季YAECA將以丹寧、軍風,招牌的白襯衫與休閒褲款等經典元素,開始串聯那熟悉不過的穿搭故事。

Denim Collection

collage

YAECA定番的丹寧系列,捨棄浮誇的設計,使用標準的五口袋樣式,並專注於布料與剪裁之美。褲款以頂級紅布邊丹寧布製成,富有紮實濃厚的手感。經過水洗後呈現自然的柔軟度,再以不斷調校的Standard版型呈現,優美的輪廓正是YAECA的拿手好戲。滑順的YKK拉鍊與刻印品牌字樣的銅質五金,則展現出對細節的重視,更期待使用過後的獨到變化。不論是One Wash的原色款,還是經過繁複工序的水洗藍,都是在布料、裁縫或是工法上全神貫注,為的就是成就這最高品質的單品設計。

商品線上購買連結:原色 / 水洗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Military Collection

collage2

當正統粗曠的軍裝風格,遇見YAECA的優美線條,日常著用的新風格「LIKE WEAR」就此誕生。透過YAECA的重新詮釋,進一步打造出具備舒適風格的Military單品提案,而橄欖綠色調的Military Shirt與Military Pants就是兼具系列風格與軍風精神的代表性單品。

商品購買連結:軍襯衫 / 軍綠寬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Others

ProImage品名:YAECA 牛津面料衫

ProImage.aspx6

品名:Cropped Pants

collage3

品名:Camp Cap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YAECA 單品設計講究,具備樸實而細膩的質感。今回由台灣知名 Select Shop -Plain-me 引進,讓身在台灣的你我能直接享受到來自日本的生活美學。想嘗試簡約風格嗎?快前往線上店鋪查詢囉!

Plain-me 線上商店:點此連結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