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猩球崛起(Rise of The Planet of The Apes)

8月4日(四) 早場 全球同步 震撼上映

【金剛】【阿凡達】金獎數位科技團隊—WETA DIGI最新傑作
英國影壇新銳導演 魯柏華爾特
演員:【127小時】【蜘蛛人】系列 詹姆斯 法蘭柯
【貧民百萬富翁】芙烈妲 品朵
【金剛】【魔戒】系列 安迪席克斯
【哈利波特】系列 湯姆 費頓

劇情簡介
  【猩球崛起】以深入淺出的故事探討人類文明與科技進化之間的衝突,故事的背景設在現代的舊金山,動物學家凱洛琳(芙烈妲 品朵 飾)遇上了基因科學家威爾羅德曼(詹姆斯 法蘭柯 飾)並相戀。 他們飼養一隻人猿叫凱撒,凱洛琳對牠視如己出 。然而威爾為了治療父親的阿茲海默症,瞞著凱洛琳研發新藥並對人猿凱撒進行活體基因實驗。

  未料,威爾的基因實驗卻意外地增長了人猿凱撒的智慧,凱撒不但可以理解複雜的人類指示並開始有了自己的想法…

  在一次誤傷人類之後,凱撒被迫與威爾分離,並被送進了看護所。 在那裏牠受到了無情的對待,繼而開始對人類產生敵意。有著高智慧的凱撒不但順利逃離了看護所,且救走了同被囚禁的人猿。一場不得不與人類對立的戰爭即將開始,浩劫的最後的勝負,將決定全世界生存的未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