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名人私貨 ∣ 「快、狠、準」的潮流消費高手-李易

李易,知名演員,主演多部連續劇要角,更是台灣極具代表性的球鞋收藏家與潮流藝人。正在拍攝全新戲劇的李易,特別背著他的大包包,與大家分享每日必用的私貨介紹,從中小編發現李易似乎是個「快、狠、準」的消費高手,『對,基本上我只買我需要的東西,只要價格在我認定的合理範圍,就不會考慮太久。』那麼在訪談間自曝個人最多曾擁有300多雙球鞋收藏((☉д⊙)哇~羨慕),難道也都是需要XD…『從去年到現在我就買了70多雙的球鞋了,自己也覺得有點誇張,哈哈!』。

ork96878

 

 

01. Y-3後背包

「前一陣子喜新厭舊,去美國玩的時候在OUTLET看到,大小剛好是我喜歡的,價格又很親民,我才買159美金,Y-3耶~最重要他還防水,就算下雨天也不會心疼。」

IMG_2591

 

 

02. Starbucks行動電源

一年半前在宜蘭拍《大稻埕》時閃電購入!「聽說很快就銷售一空了。之後我也買了一個給太太,還是Starbucks店員把自己的讓給我。這個是夏日果汁限定,很可愛也很特別。」

IMG_2584

 

 

03. M&M’s充氣枕

去年在紐約M&M’s專賣店買到的。「因為拍戲等待的過程中常需要休息,又怕頭髮會弄亂,所以這個對我來說非常完美:藍色(我最喜歡的顏色)、收納方便,又很可愛。」

IMG_2588

 

 

04. Beats By Dre耳機

剛推出就添購入手,已經跟著李易南征北討好幾年了。「因為工作的關係,有時候需要休息、一個人靜靜,或是出國、移動中就會使用,尤其是他的外型、音質、抗噪功能都很不錯。」

IMG_2587

 

 

05. 化妝包

只有一罐多效合一乳液的化妝包,「因為我對香味特別敏感,再加上我有僵直性脊椎炎,胃也不太好,需要隨身帶一些止痛消炎的藥。另外還會準備隱形眼鏡,預防可能需要的哭戲。」

IMG_2586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