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玩潮流搞藝術還可以做公益!DENIK x REACH 聯名塗鴉筆記本限量發售

一個讓藝術和慈善並存的筆記本品牌 – Denik,透過與來自世界各地的獨立藝術家合作的筆記本,實現改善教育的任務。Denik合作過的藝術家包括攝影師、平面設計師、插畫家。Denik曾被美國一些主流和非主流媒體報導,這些媒體包括: 紐約時報,MTV.com,赫芬頓郵報,早安美國,TOMS賣場,魅力雜誌和鹽湖雜誌。

Denik台灣總經銷瑞郡國際引進Denik筆記本的初衷是,為台灣偏遠縣市需要更多社會關注的兒童教育募款,因為希望和Denik一樣,深信藝術可以改變這個世界。這次DENIK®以塗鴉師REACH的環島塗鴉計畫官方授權圖像製作筆記本,限量100本,大本50本,小本50本,喜歡藝術又想要做公益的朋友不妨把握這次難得的機會囉!

Denik Reach (4) Denik Reach (5)

Denik Reach (7)

 

Denik Reach (1)

Denik Reach (2) Denik Reach (3) Denik Reach (8) Denik Reach (9) Denik Reach (10)

Denik Reach (11)

 

瑞郡官網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