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星迷們!小心你的荷包啦! Star Wars x XLARGE秋季聯名登陸地球

受到許多影迷引頸期盼的《星際大戰 7:原力覺醒》即將在12月份上映,搶先跟大家見面的是知名品牌 XLARGE 跟 Lucasfilm 的聯名合作,設計上以黑、藍、白的簡約風格為主,並以較具代表性的 C-3PO、R2-D2、Darth Vader 結合 XLARGE 的猿人字樣刺繡為細節點綴,全系列包括復古棒球帽、漁夫帽及T-SHIRT,簡單實穿的百搭單品就是要星戰迷 24 小時不離身。

至於在迪士尼公司收購星際大戰的版權之後,會與這部經典電影擦出怎麼樣的火花呢?新電影中會有迪士尼的各種經典人物串場嗎?還是說天行者與絕地武士的大戰會移到迪士尼樂園裡進行呢?雖然都是不太可能發生的事情,不過這部電影的確給人相當大的期待,影迷們只好等到 12 月自己進電影院看看囉!聯名系列在 8 月 12 號可以開始在XLARGE官網選購哦!
star-wars-x-xlarge-2015-fall-capsule-1

SOURC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