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PUMA Select 秋季系列正式發布!女神蔡詩蕓也難以抵抗的運動時尚!

[section_title title=New page title]

 

COOL 也趁著空檔之際,與蔡詩蕓小小的聊了一下,隨和大方的態度還真是讓人大開眼界,完全不愧對女神之名,也難怪 SUNNY 哥迫不急待把她娶回家啊~~~

 

9H6A2177

 

COOL:先和 COOL 的讀者分享一下最近在忙什麼吧!

蔡詩蕓 Dizzy:我最近在忙婚禮的事情,哈哈哈!也有在製作新的歌曲,拍了兩支MV,新的單曲應該在八月底到九月初之間會發行,但不會像傳統唱片直接上架,會在我的FACEBOOK、IG,還有YOUTUBE 上露出,這首單曲是我自己寫的歌,比較復古,MV也請了一位很帥的男生來拍攝,哈哈哈~(阿不就 SUNNY!)另外也有和頑童合作,請大家期待!

COOL:近來蔡詩蕓時常嶄露好身材,堪稱是性感女神代名詞!請問是怎樣保持的呢?

Dizzy:我本身有在控制食量,而且我不太愛吃甜食、零時,白天會吃比較多,晚上就會克制自己,每個星期保持去健身房三次,慢跑、訓練等,最近愛上拳擊!可以消除很多脂肪!

COOL:慢跑或健身的時候喜歡穿哪雙球鞋來滿足自己的需求呢?

Dizzy:我最近運動都會穿 IGNITE ,因為它非常輕,配色也很鮮豔,我都會搭配一套 leggings、sports bra,外面再套上Tank Top,整個運動下來都非常舒服~

puma-188041_01_ignit217fd5-1430200367

COOL:PUMA近幾年與許多國際知名品牌合作,到目前為止,最喜歡哪一系列的作品或單品?今天發表的聯名中哪一項最吸引你呢?

Dizzy:上一季和 Mihara Yasuhiro 聯名的球鞋我非常喜歡,因為非常好穿,而且非常適合女生,因為夏天都會穿短裙短褲,那雙鞋可以讓腿更修長;這一季的話最喜歡的就是 STAMPD 系列,我本身喜歡很素的東西,很簡單,而且有剪裁的感覺,不論單穿、配球鞋高跟鞋都很適合,我身上這件SWASH 聯名也很好看,很夏天,設計簡單但又有小女生的感覺,運動又帶有一點時尚感。

PUMA X SWASH 6

 

COOL:如果有一天PUMA找妳合作,妳會選擇哪一項單品?風格會是什麼樣子呢?

Dizzy:我的設計應該會比較中性耶,哈哈!像是 OVERSIZE 、T-SHIRT 這類的,但也會加入比較GIRLY 一點的,但還是以方便為主,整體穿搭我還是比較喜歡簡單一點的,有質感、舒服比較重要,另外很多台灣女生不敢穿得太露,而且PUMA的風格也比較運動,所以儘管是較為性感的服裝也會盡量避免大面積的裸露,讓女生穿得更舒服!

9H6A2224

COOL:最後想問點輕鬆的,PUMA在秋冬發表的合作企畫中,最受潮流圈注目的就是與BAPE的聯名,會考慮讓台灣男神小太陽嘗試嗎?畢竟他的風格比較時尚一點,介意穿情侶裝出席嗎?嘻嘻!

Dizzy:會阿,我們都會彼此分享穿搭,其實 SUNNY 私下的穿著是比較寬鬆的,我自己又很喜歡OVERSIZE,其實我很常穿他的衣服,看到喜歡的也會買給他,加上我們現在又住在一起,之後BAPE出的衣服我們也都挑好喜歡那些了,哈哈!所以我們也很期待!

Paul Yu

 

PUMA SELECT 店家資訊:

  1. PUMA SELECT直營門市:台北新光三越南西一館二樓 (台北市南京西路12號2樓)
  2. PUMA敦南直營門市: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79號
  3. PUMA士林門市:台北市士林區大西路3號B1

商品資訊洽詢電話:(02)-2562-3785

 

頁次: 1 2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