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酷鞋

話題鞋款的進化革新!Nike Air Huarache Utility 全新配色

日前我們為大家報導了以 Nike Air Huauache 為藍本,改革創新的全新進化版 Air Huauache Utility 鞋型,雖然 Nike 官方還沒有出面表示該鞋款的發售訊息,但在國外球鞋網站上又釋出了 Air Huauache Utility 的全新配色。白色 X 銀色的鞋型輪廓看來維持 Air Huauache 原有基礎,不過加入全新的 Flywire 飛線技術,鞋頭處並以熱熔技術注入 Fuse 材質,後半部則保留了 Air Huarache 內靴設計、TPU 後跟支架等細節,最後同樣以鞋面上的圓點收尾,不知道趕不趕得上本季正當紅的全白造型穿搭呢?有興趣的朋友務必密切注意COOL網站的後續報導。

 

source sneakernews

victoria_chen

Published by
victoria_c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