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復古與科技一次上腳!New Balance MFL574 “OMNI Series”

574

將復古經典款式置入新科技材料似乎已經是運動鞋顯學,早前我們看到了-Nike將AM95翻新玩話題 、Converse Chuck II大肆提升舒適度就可見一般,如今百年老字號的New Balance也同樣讓復古不只是復古,推出全新Omni系列鞋款,其中深受喜愛的復古樣式574變身為MFL574,傳承復古經典風格外型搭載現代科技跑鞋Fresh Foam中底,將運動功能性與經典時尚結合,經典三原色(海軍藍 / 紅 / 灰)為主設計靈感,保留簡約輪廓、經典的白色鞋領口勾邊設計,搭配Fresh Foam大底-具備六角形的蜂窩結構,不僅讓鞋底輕量化,更提供動能反饋與緩震功能,追求潮流的同時也能常保Q彈舒適!鞋面採無車縫技術,以透氣網布及真皮材質製成,搭配後跟與單針車縫 N字Logo的反光設計突屬於新世代的MFL574就此誕生!據台灣New Balance消息8月起3色陸續上市,喜歡的朋友請密切注意。

 

574 (2)

574 (4)

574 (3)

New Balance官方網站:www.newbalancetaiwan.com.tw

New Balance粉絲團:www.facebook.com/newbalanceTW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