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鬍子哥James Harden轉戰adidas!個人專屬鞋款倒數中?

Harden2

喧騰了幾天的James Harden爭奪戰,終於在今天塵埃落定,adidas據傳以13年兩億美金成功搶人!由於網路上各家媒體也同步報導此消息,看來鬍子哥轉戰三線牌已是確認的了,根據SoleCollector披露的協議中,包含了推出個人專屬鞋款以及聯名合作其他產品(也許是整個服飾鞋款系列?),並且將於10/1起正式成為adidas代言球員之一。

這個結果大家可能早就猜到了,不過令人好奇的是鬍子哥在個人代言款正式完成前,將會穿哪一雙adidas呢??據COOL編的猜測,偏好低統款式的Harden很可能會穿:adidas Crazylight Boost Primeknit 2015,至於對不對大家就拭目以待啦!!!

 

adidas Crazylight Boost Primeknit 2015/ NT.4290 (adidas 02-2509-5900)

adidas-2015-crazylight-boost-primeknit-men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