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PUMA 推出全新運動鍛鍊裝備!IGNITE XT高強度多元訓練鞋上陣!

運動品牌 PUMA 自2014年宣告其全新品牌宣言 Forever Faster 後,自詡成為全世界最快速的運動品牌,除了有世界第一飛人尤塞恩・博爾特( Usain Bolt )的加持外,PUMA 更於2015年成功推出擁有絕佳動能反饋的超級跑鞋 IGNITE,站穩品牌邁向專業運動領域的基石與其在科技跑鞋研發能力的地位。

 

B2

 

除了慢跑領域,PUMA 亦在今年8月推出全新運動鍛鍊裝備,大舉進入專業運動訓練市場。PUMA 在首波鍛鍊主打活動中,強調「無論如何,堅持到底」(No matter what)的運動精神,對 PUMA 而言,鍛鍊不單只是為了達成目標,更是一場身體與自己的對話,自問「鍛鍊,是為了什麼?」(What are you training for?),為自己下一個戰帖,超越自己的極限,無論白天還是黑夜、晴天還是雨天,只要鍛鍊的決心不滅,就能締造屬於自己的巔峰。

 

B3

 

PUMA 除了邀請世界第一飛人尤塞恩・博爾特(Usain Bolt) 親身證言外,全球時尚天后蕾哈娜(Rihanna)也以 PUMA 全球代言人暨運動鍛鍊設計總監的身分首次加入宣傳行列,更聚集旗下所有世界知名球星:兵工廠前鋒 Sergio Agüero 及 Oliver Giround、兵工廠後衛 Hector Bellerin、世界重量級拳擊手 Erislandy Savon、與整個 Arsenal 兵工廠球隊、古巴拳擊國家代表隊等等,透過一系列「鍛鍊,是為了什麼?」(What are you training for?) 影片宣告鍛練無所懼的Forever Faster精神,將PUMA這波「無論如何,堅持到底」(No matter what)的鍛鍊態度淋漓展現。

 

B1 B4

B5 B6

 

在「鍛鍊,是為了什麼?」(What are you training for? )系列影片中,每位代言人都穿上 PUMA 最新高強度多元訓練鞋款「IGNITE XT」進行拍攝。這款全新PUMA IGNITE XT是以專業運動員的高需求標準來進行設計,目的在於提升運動員在高度密集鍛練下的運動效能,徹底激發每一次律動的體能爆發力。全 新 IGNITE XT 高強度多元訓練鞋款除了承襲 IGNITE 家族的超強動能反饋、絕對舒適性與優異靈活性等三大優點外,更因應訓練運動需求,強化鞋款本身的抓地力與支撐性,強調在訓練過程中前、後、左、右律動的穩定性。

 

PUMA IGNITE XT PUMA IGNITE XT2

 

沿襲 IGNITE 家族的全新 IGNITE XT 高強度多元訓練鞋款,專為高度密集鍛鍊需求而設計,採用一體成型獨家 IGNITE Foam 超彈力中底設計,提供前所未有的動能反饋與高緩衝避震效果,搭配中底箭型刻紋,能有效吸收雙腳著地時的動能並往前傳遞,達到最顯著的動能反饋效果。直線式鞋底溝槽設計貫穿中底,提升在鍛鍊過中多方向律動的順暢度。全面式橡膠刻紋大底設計,讓鞋底與地面接觸時能產生更好的摩擦力,讓步伐移動更穩定;此外,為了增加鞋款包覆性,更於局部強化鞋底和鞋側,為足弓部分提供額外的支撐,鞋後跟處亦加強中底兩側厚度,提供左右快速移動時的穩定性,側向位移更流暢。IGNITE XT多元訓練鞋採用獨特半開放式鞋舌設計,讓鞋面更能配合腳背伸展,自動調整至最舒適的包覆;雙層開放式網布鞋面,能快速達到排熱透氣效果,舒適度更升級。全新 PUMA IGNITE XT 高強度多元訓練鞋款,讓段戀過程中的每次深蹲、踩踏、跳躍,都充滿爆發能量。

 

BB1 BB2 BB4

 

全新 PUMA IGNITE XT 訓練鞋款本季男女共計推出五款新配色(建議售價NT$3,280),將於2015年8月13日正式登台販售。更多商品資訊請洽:(02)8751-5160。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