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G-DRAGON與水原希子驚爆分手!分手原因讓大家都覺得太可惜了….

03269d763311

相信大家今天都在討論娛樂圈的一件大事,那就是G-DRAGON與水原希子的戀情告吹了!雖然2人未曾正式承認戀情,但據了解,這對異國戀已在南韓、日本娛樂圈成了公開的秘密,加上之前曾被韓國媒體多次拍到親密的互動也難免讓人直接把他們湊做堆。

根據「新浪娛樂」引用南韓媒體Dispatch爆料,南韓天團「BIGBANG」隊長G-DRAGON對於和水原希子的遠距離戀愛,最終仍無法繼續走下去,2人決定從戀人恢復到朋友關係,而這也是彼此協議的結果。

昨天一位G-DRAGON身邊人士透露:「2人對這段關係達成協議,決定回歸朋友身分。」由於這2人都是專注於事業發展的藝人,G-DRAGON大部分時間都投入專輯製作中,才導致關係日漸疏遠。

但兩人是否有機會再續前緣呢?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囉~喜歡GD的朋友也不妨去支持9月底在台灣舉辦的BIGBANG演唱會,幫志龍歐爸打氣加油一番囉~

文章轉載自自由時報娛樂新聞網

圖片來源:估狗大神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