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 / Kohh ── 來自日本‧注目饒舌歌手

[section_title title=New page title]

 

 

 

PART.3 從街頭闖入時尚領域

Hip hop 與時尚潮流潮流關係密切,而在 Hip hop 盛行的日本更是如此。不論是日常穿搭或是 MV 畫面,其實早在前兩張 mixtape 時,Kohh 就已經展現他對時尚的獨到見解。像是我們剛才介紹的 VERSACE 就是 Kohh 非常喜歡的品牌,在《Bodies Freestyle》video 中也有著用亮相過。不過這些穿搭習慣在在第一張專輯《MONOCHROME》時有了些許的改變 ── 有別於早前的 Vintage Hip hop 風格,此時的 Kohh 開始嘗試更多的 Fashion Look,戴上圓墨鏡、圓帽、剪裁罩衫等單品,藉以營造出多變且善於穿搭的時尚形象。

 

▼《Fuck Swag》Kohh 的穿搭與以往很不一樣。

 

▼ 當季流行的大圓帽 x 圓墨鏡x MA-1

56bcdda9bb13c6e94f6be1a8156cd8cd

▼ 甚至,連髮型都有了些許變化。Jaiperdumaveste_Nabile-Quenum_StreetStyle_KOHH_Paris_FashionWeek-Spring-Summer-2016_-9236

 ▼Kohh 現身巴黎時裝週!遽聞,當晚也與美國歌手 J $tash 共同舉辦小型演唱派對。

c808c05da147e02c470cd3502977ff7e

▼ 我們都知道日本街頭不乏各種穿搭高手,所以就連 Hip hop 圈也都擁有屬於自己的調性。儘管 Kohh 的穿搭風格多變,但總會在其中添加 Hip hop 元素。或許太過狂妄的穿搭一般人難以駕馭,但就其基本要素來看,Kohh 對配色以及款式的 Sense 簡直無可挑剔。如果說 A$AP Rocky 是美國新生代的潮流 ICON,那將相同年份出道的 Kohh 定位為日本 Rocky,應該也不會太過分吧?

74813749afccdd281822b68fb436675b

 

▼ 既然都前往巴黎了,不做首歌、拍個 MV 怎麼行?

從美國到亞洲、日本,每隔一段時間都能看見類似型態的音樂、藝人出現。但日本與其他國家不同的是,總能把原本 OG 到不行的東西,透過強烈文化思維改造成屬於日本的全新樣式。即便最早 Kohh 與 TYGA 有著許多類似的地方,但他之後也慢慢將來那些外來的概念轉化,由外而內,逐步建立起如今無法取代的 Hip hop 形象。這是我對 Kohh 的看法,也是我認為他能成功的原因。

 

最後,還有一個天的消息要報給大家知道 …

PART.4 Kohh 即將在九月底來台?!

由於上半年《IT G MA》熱潮之緣故,加上今年六月發行了個人第三張 mixtape《YELLOW T△PE 3》,Kohh 在兩個月前宣布,將在日本各地展開 ”Y3 TOUR” 巡迴演唱會。更酷的事,我們的台北也被選為其中一站!GoodVibes(好氣氛派對)主辦,時間訂為 9 月 25 日 / 台北。據了解,當天除了Kohh 之外,前面提到的 Loota 以及 RIKI 等人也將一同到場。能現場看到來自日本的饒舌巨星,我自己覺得是蠻酷的;畢竟之前都是看 MV 而已,感覺還是有差啦….

如果你也對這次活動感興趣,那可以點選 這裡,可以了解更多活動資訊。
至於想要直接購票呢,就到 GoodVibes 好氣氛派對 線上預購吧!

11894667_1643298575954471_1121302417300982556_o

 

source / castle-records / kohh_t20 / pinterest

頁次: 1 2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