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進化,很有感覺!iPhone 6s, iPhone 6s Plus正式發表

Apple 今天宣布推出 iPhone 6s 與 iPhone 6s Plus,為 iPhone 劃時代的 Multi-Touch 介面加入功能強勁的全新樣貌。全新 iPhone 具備的 3D Touch,能感應按壓螢幕的力度大小,讓你以直覺的新方式,取用各項功能並與內容互動。iPhone 6s 與 iPhone 6s Plus 配備的 Retina HD 顯示器,選用堅硬的玻璃材質以及與航太產業同等級的 7000 系列鋁金屬合金,優雅的金屬外觀,現在還有玫瑰金可供選擇。

iPhone6s-2Up-HeroFish-PR iPhone6s-RoseGold-BackFront-HeroFish

全球行銷資深副總裁 Philip Schiller 表示:「iPhone 6s 與 iPhone 6s Plus 唯一的不同,就是一切都不同。3D Touch 讓使用者以全新且有趣的方式與 iPhone 互動,還有創新的 Live Photos 能讓照片鮮活呈現眼前。採用 7000 系列鋁金屬、離子強化玻璃、全新 64 位元 A9 晶片、1200 萬像素 iSight 攝錄鏡頭及 500 萬像素 FaceTime HD 攝錄鏡頭,速度更快的 Touch ID、4G LTE 及 Wi-Fi,可說是歷來最先進的 iPhone,使用者將會愛不釋手。」

 

iPhone6s-Hand-SafariQuickAction-PR

iPhone 6s 與 iPhone 6s Plus 推出瀏覽與體驗 iPhone 的全新方式,以可感應力度大小的技術,增添全新的 Peek 和 Pop 功能,讓你不用離開當前畫面,就能瀏覽大致內容。只要輕輕按下,就能以 Peek 功能看一眼照片、電子郵件、網頁或其他內容,按重一點則能以 Pop 功能開啟完整內容。有了「快速動作」,3D Touch 讓你以更便捷的方式使用常用功能,只要在「主畫面」上按一下,便能傳送訊息或拍張自拍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AG8iNNhjYE

 

 

iPhone 6s 與 iPhone 6s Plus 所推出的 Live Photos 超越一般快照,以動態方式捕捉瞬間的精彩。只要按下,Live Photos 就會立即顯現 1200 萬像素精美照片拍攝時的前後瞬間,欣賞躍然生動的回憶,而不只是凝結不動的片刻。

攝錄鏡頭的其他先進之處包括:
• 全新 1200 萬像素感光元件,採用先進的像素處理技術和 Apple 設計的影像訊號處理器,色彩更逼真、影像更清晰、照片細節也更加豐富。
• 全新的 500 萬像素 FaceTime HD 攝錄鏡頭與 Retina 閃光燈,能讓顯示器瞬間發出三倍的亮度,配合 True Tone 打光,在低光源環境也能拍下亮眼的精彩自拍。

iPhone6s-4Color-RedFish-PR

info_
https://www.apple.com/tw/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