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 MOVIE | 「玩命快遞:肆意橫行」除了刺激飛車與打殺外 竟然看到的是XX

「玩命快遞:肆意橫行」由盧貝松擔任製片、卡尼爾戴麥納執導,還未上映前就備受關注,因為過去的玩命快遞系列主角是傑森史塔森,這次換了新一代快遞員─艾德斯克林,大家究竟會習慣過去,還是喜歡新鮮感呢!本集著重在快遞員─法蘭克馬丁年輕時的故事,揭露其不為人知的秘密,與其說是重啟,倒不如說是故事前傳。看過的朋友會給它多少分數呢!?

 

▼玩命快遞前三集快遞員─傑森史塔森

104910play (2)

▼玩命快遞新一代快遞員─艾德斯克林

104910play (3)

 

玩命快遞系列,GUAN編全看過,因為我超喜歡傑森史塔森,對於這次換了新的快遞員也讓我感到好奇,害怕看不到傑森史塔森的殺氣與帥度。不過新世代的艾德斯克林並沒有讓大家失望,他在片中大顯身手,氣勢不輸前任快遞員,無論是以一打六的橋段,還是隧道飆車的酷炫場景,都足以展現這位新人的超強戰鬥力。

▼這一場為艾德斯克林捏了一把冷汗…

104910play (8) 104910play (10)

而玩命快遞中不可或缺的誘人元素:超MAN肌肉、性感美女、超帥尬車依然沒有少,但讓人熱血沸騰的床戲片段只是蜻蜓點水帶過(好像看得不是很過癮!)。

104910play (1) 104910play (4) 104910play (6)104910play (7)

片中除了主角法蘭克馬丁,GUAN編也注意到他的父親,不得不說他真的老當益壯,不僅聰明(某些時候有點笨)、神秘,還有成熟男人的魅力,帥度絕不輸給艾德斯克林,在床上的功力看來一點也不輸給他兒子(為什麼呢?你看了就知道),果真有其父必有其子。

▼成熟男人的韻味不輸小伙子阿!

104910playy (3)

而「玩命快遞:肆意橫行」是部電影沒錯,但電影開場大概五分鐘,GUAN編深深不知自己到底是來看電影還是看廣告,在觀賞「玩命快遞」系列電影中的名車追逐是種刺激的享受,不過這次的奧迪置入真的太厲害,一開始就介紹了一番audi S8各種科技功能:使用iPhone與車子的互聯科技遠距離控制車門開關來撞飛壞人、專屬指紋開門……等,而且在追逐中怎麼撞都撞不壞,好想要試乘看看喔!

104910playy (4)104910playy (1)104910playy (2) 104910playy (5)

雖然說很多片段像是在看一部汽車廣告,但該有的觀賞爽度還是能滿足你的!對了,明年初,艾德斯克林會在眾所期待的「死侍」中飾演壞蛋喔!到時候我們再來看看艾德斯克林會有什麼不一樣的表現吧!一起期待囉!

▼「死侍」預告片畫面

104910playy (6)

104910play (5)

圖片來源:海樂影業/谷哥大神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