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腕」上競速!CASIO EDIFICE x Infiniti Red Bull Racing 聯名錶款

CASIO EDIFICE 自 2009 年開始與傳奇 Infiniti Red Bull Racing 車隊成為合作夥伴,至今已邁入第七年。秉持以絕佳技術打造優異效能,共同追求極速與精準的賽車精隨。雙方於 2015 秋冬,超強合作推出四大系列聯名腕錶。00001

CASIO EDFICE 參考代表性錶款,並且承襲 Infiniti Red Bull Racing 車隊的車體經典色調概念,散發迷人魅力的藍、紫霓虹炫彩,展現出漸層光澤,如同賽車在極致速度奔馳時,眼前呼嘯而過的絢麗景色。錶盤上除了印有EDIFICE與車隊logo外,更在指針與刻度細節處採用紅、黃、白三色點綴。背蓋上則刻有官方合作夥伴的logo,象徵EDIFICE與Infiniti Red Bull Racing車隊完美合作夥伴關係,並搭配紀念小卡及特殊包裝錶盒,增添收藏價值。

 

EQB-500RBB
首款全金屬藍牙指針錶款,兼具傳統不鏽鋼腕錶的質感外觀,並搭載Bluetooth® Smart低功耗技術,可同步智慧型手機的當地時間至手錶,亦可藉由專屬APP「CASIO WATCH+」於手機直接設定時間與鬧鈴功能,提供穿梭世界各地的競速者掌握正確時間。錶帶與錶殼以黑色離子IP處理,搭配以彩虹漸層離子IP處理的錶圈及藍寶石玻璃錶面,轉動時折射出不同光澤感。錶款採用太陽能電力,無須額外充電,僅需讓手錶接觸光源,即可隨時進行充電。厚實的不鏽鋼錶殼搭配立體時刻與多層次錶盤設計,打造洗鍊簡潔的都會時尚。

EQB-500RBB-2A_NT$19100▲CASIO EDIFICE X Infiniti Red Bull Racing 系列錶款 – EQB-500RBB,NT$ 19100。

 

EFR-550RB / EFR-539RB
淺藍離子IP處理的錶圈搭配深藍與紫色組成的錶盤,右側按鈕以亮眼的金色點綴,深淺交錯的設計更有立體層次感。其中EFR-539RB以經典三針三眼設計,展現十足男人魅力;
而EFR-550RB錶盤則特別以地球經緯度裝飾。其中12點鐘方向的錶眼,以世界地圖裝飾,同時顯示兩地時間,6點鐘方向的錶眼則具備功能切換與星期指示功能。兩個系列均有獨立日期顯示窗及1/20秒碼錶,讓使用者輕鬆掌握時間。
EFR-539RB-2A_NT$7800▲CASIO EDIFICE X Infiniti Red Bull Racing 系列錶款 – EFR-539RB,NT$ 7800。

EFR-539RB-2A_NT$7800 (1)▲CASIO EDIFICE X Infiniti Red Bull Racing 系列錶款 – EFR-550RB,NT$ 8100。


EFR-549RB系列
延續經典的三針三眼設計,以沉穩的黑與藍紫色呈現出低調的洗鍊感,右側按鈕閃耀金色光芒,呼應錶盤細節處的配色。EFR-549RB系列共有兩種錶帶材質選擇,包括以淺藍色離子IP處理錶圈結合黑色離子IP處理不鏽鋼錶帶的EFR-549RBB,酷黑鍊帶呈現出俐落的質感;
另一款為黑色離子IP處理錶殼的EFR-549RBP,舒適的橡膠錶帶,加上胎紋裝飾營造出十足的運動感。全系列具備計時碼錶、日期和星期同時顯示等多功能!
EFR-549RBP-2A_NT$7200▲CASIO EDIFICE X Infiniti Red Bull Racing 系列錶款 – EFR-549RBP,NT$ 7200。

EFR-549RBB-2A_▲CASIO EDIFICE X Infiniti Red Bull Racing 系列錶款 – EFR-549RBB,NT$ 8400。

欲瞭解更多訊息請上EDIFICE@tw查詢!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