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讀者投稿 / 球鞋的價值,在於穿它的人。#我的球鞋故事

「教練 我想打球!」
相信看過灌籃高手的人,看到喬丹六代都會腎上腺素激增,這雙胭脂紅版本,去年復刻後,引起大搶購,當時身為潮店店員的我沒搶到,還難過了好幾天,真青春~但後來還是從老闆的倉庫挖到了這雙鞋,失而復得的感受就是如此珍貴。而說到六代對我的意義,可以說是帶領我進入球鞋殿堂的師傅吧,剛上大學的我,還不懂球鞋的價值,也看不懂球鞋的美,覺得那種又肥又大的鞋就像是以前班上汗臭男生會穿的鞋,直到有一天,一個好朋友送了我一雙淡粉紅色的六代,說這雙很適合我,當時覺得粉色配粗獷的鞋身也太反差萌了吧,超級可愛,於是開始注意喬丹各種鞋款,欣賞它的美,每天都穿去上學,卻常被同學笑,這雙鞋也太醜了吧,但我義無反顧忍受嘲笑繼續穿著它大步走,果然兩三年後一些阿妹仔就開始脫下厚底高跟,換上氣墊喬丹了!這雙胭脂紅,是我第三雙六代,不敢說我是六代控,但六代教了我一件事:球鞋的價值,在於穿它的人。有人覺得是花錢買回憶,也有人覺得單純喜歡它的設計,沒看過喬丹打球又怎樣?只要真心喜歡,有能力,沒人可以評斷你值不值得。有人跟我一樣覺得六代的鞋型是所有喬丹裡面最好看的嗎~?

by Ch Nancy

n

about  #我的球鞋故事

不知道《我的少女時代》這部電影,你看過了嗎 ? 是不是你也和編輯一樣想起了那些高中曾經的往事 ? 這次我們就要來募集大家和球鞋之間的故事,一起回憶一下買球鞋的感動,收到球鞋裡物的開心,寫下你的故事和我們分享吧 ! 還有機會登上 COOL 雜誌和獲得禮物喔 !

 

「#我的球鞋故事」活動辦法:

1. 在個人臉書上發佈
「#我的球鞋故事」的系列照片加上故事並記得 @ Cool 潮流第一品牌

2. 同步將故事和你的球鞋照片寄到: ” amber_ku@mail2.spp.com.tw “ e-mail 信箱,
主旨說明: #我的球鞋故事 投稿

3. 每週我們將會選出最具代表性的球鞋故事發佈在 COOL 官方網站和粉絲頁 !

4. 最後 ! 我們會選出一位最具代表者 刊登於 10 月號的 COOL 雜誌 當中,並且贈送一雙球鞋喔 !

不管是感謝的、感動的、爆笑的、青春的,只要對你來說有意義的都可以,快來和我們分享那些曾經你和球鞋的故事吧 !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