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直擊∣地球人注意!4/22地球日鶯歌植樹去……有知性美人張鈞甯陪種唷!

誰說潮流人只重視外表?最近阿V姐觀察到不少國、內外品牌不約而同的以地球末日、環保議題、救救北極熊…為主軸,或推出許多利用環保再生材質製作而成的服飾單品,可見大家都有身為地球公民一份子、保護環境的心意。今天(3/12)是「只慶祝不放假」的植樹節,阿V姐參加了光學影像品牌Canon號召千人植樹綠行動的記者會。

「2012千樹園夢計畫」是Canon第二次響應”喜馬拉雅自然文明保護協會”所發起的植樹活動,今年Canon代言人張鈞甯也將前往新北市鶯歌的「三鶯陶花源」加入植樹行列,一起在世界地球日(4/22‧星期日)當天至新北市鶯歌種樹去!

凡於活動當天前往Canon攤位的前1000人,即可在現場領取一株小樹苗至活動植樹區參與種樹,並獲得植樹認養證書一張,還可參加Canon攤位的環保闖關遊戲及即拍即印活動,數量有限,早點起床迎接春天的陽光美景吧!

詳細活動請參考Canon活動網頁 http://www.canon.com.tw/CSR/treeplanting/20120312/

喜馬拉雅自然文明保護協會 http://www.wishingtrees.org/

 

▲312、植樹節,送上記者會當天的盆栽模樣薄荷巧克力慕斯甜點,很有巧思。

 

▲春神降臨……

 

▲Canon總裁鎌田篤(左)贈與植樹支票給喜馬拉雅自然文明保護協會理事長楊文德(右),認養千棵樹苗。

 

▲現場同時展示3款榮獲國際「能源之星」標章的Canon綠能產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