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直擊∣跟著agnès b.旅行去!agnès b. 2012春夏服裝發表會SPiRiT現場直擊

上週細雨寒風中,潮流COOL阿V參加了法國品牌agnès b. 在台北松山菸廠舉辦的2012春夏服裝發表會。近期有去過松山菸廠的捧油應該知道,因為巨蛋工程關係,從台北捷運走出來得繞過圍籬、大湖、小橋、泥巴路……呼…也太折騰我這把老骨頭了吧><

 

遠遠地就看到agnès b.  logo照射在松山菸廠老舊的石柱上,昏暗燈光點綴下讓人很快的掉入時尚氣氛中…阿V加快腳步,手刀衝刺!

 

進入會場,首先看到的是一艘航行在巴黎塞納河畔的遊艇照片,左右兩旁冷氣布幕上的「SPiRiT」字樣,點出agnès b. Spring/Summer 2011的主題。

 

長達50m的伸展台後方也有一艘遊艇準備著載大家前往全新一季的法式浪漫國度。看到這裡,你會跟阿V一樣,以為agnès b.春夏主打的是海洋風嗎?

 

等待過程中來塊agnès b.小蛋糕,畢竟剛才那段來時路耗費太多體力 (?)

 

agnès b. Spring/Summer 2011發表會由一對情侶造型的模特兒揭開序幕。原來agnès b.設計師要與我們一同起程,前往她的旅遊國度 (義大利、法國南部、紐約、East Coast、非洲),分享她的遊歷世界及從旅遊中取得靈感的服飾。

 

皮革單品是A Trip to Italy義大利旅程中不可或缺的單品,搭配鮮明飽和的色調展現簡約層次感。

 

Young Brits in East Coast以溫和清淡的顏色如米色、黃色和駝色作主調,混合少量橫條紋、格子及圓點等元素,為服飾注入點點溫暖和生氣。

 

充滿50年代懷舊感的Young Brits in New York大量使用深藍、黑、白和灰色調,略短的長褲和百慕達短褲流露紐約人率性無拘的都市魅力。

 

充滿飄逸、舒適的麻質布料,是設計師取自早期文藝復興時代畫家Piero della Francesca (1415-1492)的靈感系列,光用看的就覺得很涼爽、很透氣,不過要穿出帥氣風格,搭配功力很值得挑戰。

 

French Riviera,指的是法國東南邊濱地中海的渡假勝地,包括馬賽、尼斯、摩納哥。強烈鮮明的色彩充滿陽光氣息,配合富女性化的剪裁及布料的運用,把完美的曲線表露無遺。

 

終於還是來到令人心曠神怡的海洋系列Sur le port ,雙排釦外套上的斑馬別針很搶戲!

 

agnès b.熱愛攝影,將作品印在服飾上是品牌的特色。J’aime la Photographie!的照片印刷服飾猶如觀賞agnès的旅遊相簿。

 

 

Wandering in African prints非洲生氣勃勃的濃郁色彩與幾何、草履蟲的民族圖案,配襯黑與白的衣飾、涼鞋和草帽等飾物,為造型添上熱情奔放的感覺。

 

最後模特兒們再次出場謝幕中,agnès b. Spring/Summer 2011 collection「agnès b. SPiRiT」圓滿結束。

[yframe url=’http://www.youtube.com/watch?v=BC1k-tUHD8E&feature=plcp&context=C491fb59VDvjVQa1PpcFNJbXpbL9YcYys_BHwThSS3DnyZ2rjTkTM%3D’]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