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楊一展、張景嵐完美演繹!FILA 2015秋冬「運動 X 時尚」風格

義大利百年運動品牌 FILA,秋冬強勢推出「運動 X 時尚」全系列新品,貫穿專業運動及運動時尚兩大設計核心,致力打造全新豐富商品。在日前的 2015 秋冬新品發表會上,由品牌雙代言人 - 楊一展和張景嵐親自攜手演繹,兩人先以拳擊手裝扮帥勁登場,精采展演專業運動系列之後,再雙雙換上運動時尚系列的情侶裝大秀甜蜜,突顯 FILA 於今年秋冬帶來的多元風采!

gytrhyn

 

2015年秋冬 FILA 創新祭出自主發光的「蓄光纖維」、強化避震緩衝效能的「動能迴力膠」中底科技、三層高防水透濕「SOFT SHELL」等全新機能素材;設計面則採用經典格紋、繽紛印花、丹寧等精緻元素,讓消費者得以恣意轉換不同場景的服裝搭配,舉手投足間盡顯義式優雅風情,更為 FILA 全新一季帶來動能滿載的品牌亮點!

vhye

source \ FIL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