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Fred Perry X 自行車選手Bradley Wiggins第八次的聯名企劃露出!

來自英國的 Fred Perry 近期發表了與英國自行車選手第8年的聯名作品。由於他是數次獲得總冠軍與奧運金牌的英國人,因而在英國的運動史中被尊稱為「Bradley Wiggins爵士」。自稱為 ”Mod” 且對於 Fred Perry 與現代主義流行的愛好始終如一的他,對於能夠製作冠上自己名字的系列感到非常的喜悅。

bradley-images-01

 

Bradley Wiggins 直爽的人生態度與叛逆風格廣為人知。本系列將他所喜愛的 60 年代復古細節,去融合自行車服的機能性。前端領口的拉鍊、背面底部的小口袋、通風的金屬墊圈、溫和的針織色彩皆來自自行車服的概念;另外有著濃厚次文化與運動風格的棋盤方格編織襯衫,與 Bomber Neck 的運動夾克等也都在此系列豋場。重點的配件部分, 採用了象徵這個系列的芥末色、海軍藍、栗子色、天空藍、綠色、五色條紋等顏色設定,相當具有英式復古情懷,喜歡的朋友不妨到櫃位參考看看!

BW (2) BW (1) F2433_01_Z5BW (5)

BW (6)BW (7)

 

更多資訊皆可至FredPerry粉絲專頁查詢。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