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TW RAP / 兄弟本色G.U.T.S 首支單曲《Coming Home》曝光!

曾經,我以為張震嶽 X MC HotDog 已經是最完美的組合;
現在,這支全新的組合顛覆了我對台灣音樂的想像。
二加三,多了頑童 MJ116 的加入,他們是「兄弟本色G.U.T.S」。

終於在暑假傳出組隊消息後,第一首單曲《Coming Home》於今日曝光。方才光頭編聽了大概五遍左右,反覆聆聽,是為了細細品嘗歌詞中所傳遞的訊息。不能否認,「兄弟本色G.U.T.S」是一個巧妙的行銷手法,一次將三組人馬的粉絲聚集,目的是為即將到來的演唱會造勢;但與此同時,他們也面臨了一大挑戰 ── 在資訊發達、各人音樂品味提升的年代,如沒有用心做「音樂」的話,是很容易被閱聽人發現的。因此,第一首單曲勢必受到各界矚目;這不僅代表該團的音樂走向,更是一種宣示,為讓所有人知道,「兄弟本色G.U.T.S」並非雜牌軍。

單就《Coming Home》這首歌,我們即可判斷該團與過去所謂「台灣主流嘻哈」不盡相同。不同於過去張震嶽 X MC HotDog 那種躁動、本土式的組合,加入頑童(及其幕後製作團隊)後的「兄弟本色G.U.T.S」具有更深層的音樂性,其編曲方式也更偏向國際主流音樂慣用型態。瘦子 Eso 一如往常擔綱主 key 重任,不論 Flow 或 咬字、歌詞都沒話說,天生的 Rapper;小春 Kenzy 表現穩紮穩打,雖沒有多大亮點,但嗓音確實好聽;比較可惜的是 MC HotDog 部分,不知是設定本來就這樣,還是有其他原因(?),歌詞似乎有點短,才剛要高潮就立馬結束,最後反倒讓人有種「蛤?就這樣?」的感覺。不過整體而言,這首歌算是個很好的開始,而照此「非全團」出馬的模式來看,未來還有很多種組合方式可以玩;相當令人期待!

 

 

更多兄弟本色G.U.T.S 消息 / 本色音樂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