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去野俱樂部」正式啟動 百人體驗野趣訓練 為賽事暖身

The North Face3月10日周六舉辦「去野俱樂部-越野路跑教學」活動,作為4月15日100公里越野超馬賽事的前哨站,邀請越野好手陳仲仁親身教學山野路跑的技巧,率現場參與路跑愛好者體驗10公里山野路跑,即使全身髒兮兮也直呼有趣。

 

越野路跑要比一般跑步更聚精會神,在過程中要以一定的速度跳過水坑、撥開葉叢、甚至手腳並用著攀坡,在行走間總覺得自己如同武俠小說人物一樣會飛簷走壁,而融入自然更讓身體六感全開,讓全身都能暢遊身處自然的美妙。

 

4月15日即將登場的The North Face 100® Taiwan,除鼓勵台灣越野好手挑戰100公里超馬賽事,更希望透過10K、5K的體驗,能鼓勵更多人如品牌精神-永不停止探索,發揮潛能並且熱愛自然。目前除此之外,還將針對登山、攀岩、健行、滑雪等戶外運動作推廣,希望能讓台灣的民眾除了視覺欣賞,也能用參與的方式表現對這片美麗土地的熱愛。

 

 

【The North Face 去野俱樂部 客座講師陳仲仁】小檔案:

年齡:38歲

現任:台灣大腳丫長跑族總教練

經歷:

2000~2002  尋找成吉思汗遠征隊隊長
2005       Action Asia亞洲越野挑戰賽 總冠軍(首度華人冠軍)
2006       Land Rover Challenge G4越野挑戰賽 台灣區第一名
2010       Salmon 越野賽 9km 總成績第一名
2011       東北角海洋鐵人賽 公開組 總冠軍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