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JORDAN運動員CHRIS PAUL與BLAKE GRIFFIN 親自指導台灣籃球菁英學員!

日前 Air Jordan 系列誕生 30 週年的相關活動在深圳盛大舉行。Jordan 品牌旗下的運動員 Chris Paul 和 Blake Griffin 更親臨 Flight Camp,指導包括台灣選手唐維傑、陳范柏彥、陳又瑋、張鎮衙在內的 23 位大中華區各地的菁英學員。Chris Paul 和 Blake Griffin 向籃球愛好者們言傳身教,闡述自己對籃球的理解,並透過出色的發揮展現了渴望勝利、挑戰自我的決心,並且傳遞了「勝由我定」的精神。mkrt re sw

ui而在 Flight Camp 擔任指導教練的顏行書表示:「年輕球員如果想成為一名偉大的球員,在追求夢想的路上要願意付出時間和力氣,並需承受比別人更多的壓力,堅持、努力地朝夢想前進。」 bg

 

入選最後 ALL STAR 的能仁家商球員陳范柏彥(下圖左) 表示在訓練營中遇到許多球技好但身材更加突出的球員,會刺激和提醒自己要不斷訓練精進技巧,同時也深受 Blake Griffin啟發,期許自己能學習他的精神,不斷讓自己變的更全面。

同樣為訓練營 ALL STAR 選手的三民高中唐維杰(上圖右)則說: “今天 Chris Paul 親自指導,他所傳授的擋拆技巧還有領袖風範,正是值得我學習的,我也會努力練習並成為一個傑出的控球後衛。”

nh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