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ECCO Shoes聯手設計師C.J. YAO打造極致系列 台灣搶先全球開賣!

獨立華人設計師品牌 C.J. YAO 聯手北歐丹麥時尚鞋履及皮件品牌 ECCO,再次驚豔亮相倫敦時裝周。C.J. YAO 獨樹一格的 2016 春夏系列,以「3721」為主題,搭配 ECCO 2016 春夏新款「Intrinsic 極致系列」,打造令人驚豔的街頭運動時尚。主題的時間含義更是隱藏著「不管三七二十一」的暗語,表達了 C.J. YAO 一貫的獨特和倔強的任性。ECCO Intrinsic 極緻系列則是結合了舒適與丹麥極簡主義的優秀創新技術,強調運動休閒,輕鬆融入各種個性搭配。
000

全新 C.J. YAO X ECCO「 Intrinsic 極致系列」,以經典黑白色系為基本色調,採用特殊 3D 立體針織技術及雷射切割皮革增加未來感,增添鞋面設計與眾不同之處。鞋履採用西藏高原犛牛皮製成,並以特殊技術,使厚重的犛牛皮以輕盈之姿重現;獨家掃描全球 2300 位跑步選手足型,進而設計出一體成型、彈性輕量大底,勾勒出北歐簡約俐落的現代風格。2016春夏「Intrinsic極致」系列商品將於 10 月 22 日領先全球於 ECCO 搶先開賣,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多加留意!

ECCO-Intrinsic_1

ECCO-Intrinsic_2

010 020

▲ ECCO 2016「Intrinsic 極致系列」,共有黑、白兩色,NT$ 5980。

030 040

▲ ECCO 2016「Intrinsic 極致系列」,共有黑、白兩色,NT$ 5680。

050 060▲ ECCO 2016「Intrinsic 極致系列」,共有黑、白兩色,NT$ 5380。

 

source \ ECCO SHOE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