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Filter017 2015秋冬形象照完整釋出!西班牙攝影師 Alejandro Usyk 掌鏡!

來自台灣的 Filter017 創作團隊,自2004年成軍以來,不斷以擅長的「元素混合」,創造出許多豐富新鮮的設計與圖像。結合的產品延伸至各種領域,並受到來自國際上各方的關注和鼓勵,近年逐漸在國際市場上發酵。

這次 Filter017 最新釋出的 2015 最新品牌形象,特別與西班牙攝影師 Alejandro Usyk 及他的夥伴們共同合作,同時也難得的將場景延伸到距離台灣一萬公里之外,位於歐洲伊比利半島東北部的著名城市 – 薩拉戈薩。形象照中更是不難看出 Filter017 隨性不羈及令人玩味的街頭態度,並且散發著濃厚的西班牙城市與街頭氛圍。01 02 03

04 05 06 07

【關於Alejandro Usyk】

來自於西班牙的青年攝影師 Alejandro Usyk 年僅24歲,熱愛刺青、滑板及街頭文化的他已為不少獨立街頭品牌拍攝過許多形象作品,攝影作品中充斥著強烈的次文化和叛逆反骨的意識。

source \ Filter017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