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日式極簡運動風!adidas Originals by HYKE 2015秋冬聯乘商品曝光

adidas Originals 擅長與時裝品牌推出合作系列商品,每次的聯名總是能造成一股風潮。近日官方再次釋出最新消息,找來日本時尚女裝「HYKE」推出 2015 秋冬全新系列。此一合作,結合了 adidas Originals 經典品牌設計與 HYKE 獨特的日式時尚風格,跨界的創新勢必又即將席捲街頭!

vf

▲韓國知名女星全智賢親自著用「adidas Originals by HYKE」系列商品。

 

簡潔俐落的線條一直都是 HYKE 的主張,這個來自日本的時裝品牌強調如訂製服一般的工藝與質感。而在此聯名系列中 adidas Originals 與 HYKE 代表性的品牌剪影完美融合,經典運動風格加入了日本極簡現代風。特別選用豪華的高級質料,加上手工剪裁般的流暢線條結構,前衛的設計觀點一覽無遺。顏色部份,精緻的灰色冷調和奢華的蟒蛇圖紋做為主要重點,並在細節處印有低調的三片葉 logo 突顯品牌精神。強調版型設計的縮口運動褲、蛇紋滿版印防風上衣、長版連帽運動外套、半長過膝裙等,都是引人注目的絕對單品!

vf (4)vf (2)vf (1)

vf (3) vf (5)

source \ adidas Original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