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就在今日!《回到未來 2》 Power-Lacing 版 NIKE AIR MAG 即將發售(?)

相信大家這幾天在滑社群網站的時候一定常常看到有關於經典電影「回到未來 – Back to the Future」的新聞,年輕的讀者們大家一定不暸解為什麼,因為今年正是電影上映的 30 週年啊,而且比較特別的是,根據第二集的劇情設定,主角 Marty 與布朗博士穿越到未來的「那一天」,正是2015年10月21日,也就是今日啊(!)

back-to-the-future-ii-1resized-air-magnike-mag_clnx0a_zxv9th

而另一方面,潮流人士比較關心的是電影中所出現的鞋款,也就是造成相當話題性的 NIKE AIR MAG。在電影中主角 Marty 回到 2015 時,腳上所穿的自動繫帶鞋 NIKE AIR MAG,雖然在 2011 年 NIKE 有釋出此鞋款,但尚未有可以自動綁帶的科技。不過 NIKE 的傳奇設計師 Tinker Hatfield 曾向媒體透露,即將在 2015 年的時候就要推出外型與功能都跟電影設定中一樣的NIKE AIR MAG,並且有大量消息就指出日期即為 10 月 21 日,雖然消息尚未被證實,但有趣的是就在今天 NIKE 就在官方推特上提到男主角 Michael J. Fox,並且說著「see you tomorrow!」此舉真的是另大批電影迷相當期待今日的到來!

nike-twitter

source \ Googl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