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UNIQLO 秋冬聯名新提案!CARINE ROITFELD UNIQLO COLLECTION釋出

2015 秋冬,日本國民品牌 UNIQLO 宣告與全球時尚指標性人物 Carine Roitfeld 首次展開合作,攜手推出全新聯名企劃,透過此系列將重新發掘女性的美麗自我!全系列商品由 Carine Roitfeld 與 UNIQLO 設計總監 Naoki Takizawa 共同創作與設計,集結了她多年來在服裝產業中培養出來的絕對美感與非凡設計性。

jtuy6 (1)

UNIQLO X Carine Roitfeld 聯名系列核心在於強調女性的美麗與獨立特質,並賦予大量的設計細節:包含高級質料的運用與俐落的剪裁,也充分體現 UNIQLO 的「LifeWear」經營理念 – 以合理的價格為消費者提供更高品質的服飾。合作推出的商品中有包含了人造皮草的大衣、合成皮革材質的貼身裙及襯衫、優雅豹紋針織衫與開襟上衣…etc。還有即使是在個性化的大衣和外套作品中,仍凸顯了優美的曲線並賦與優雅成熟的印象;高級的喀什米爾羊毛衣和真絲材質的上衣則表現出俐落的輪廓。
jtuy6 (5)

jtuy6 jtuy6 (3) jtuy6 (4)

全系列商品將於 10 月 30 日起在 UNIQLO 明曜百貨旗艦店、微風廣場店與 EC 網路商店全面上架。

 

【關於 Carine Roitfeld】
時尚雜誌《CR Fashion Book》的創辦人兼主編,同時也是時尚雜誌《BAZAAR》全球時尚總監。 2001 年至 2011 年期間擔任法國版《VOGUE》主編,在這十年的時間裡,Carine Roitfeld不僅以她的驚人藝術天份重新定義了許多經典時裝品牌傳奇,也以及指標性的個人風格引領時尚潮流,並由此改變了人們的時尚穿搭方式。jtuy6 (2)

▼由 Carine Roitfeld 創立的時尚雜誌《CR Fashion Book》,在這一期刊邀請到 Lady Gaga 擔任封面人物。並以 Carine Roitfeld 式的時尚品味替 Gaga 打造了兩款風格捷然不同的婚紗造型。

DocHdl1OnPPM01tmpTarget

source \ UNIQL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