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回到未來》30週年 ! 電影中時光跑車再度現身 ?

相信不少看過經典電影《回到未來》(Back to the Future) 的朋友們,都很想要擁有一台主角 Marty McFly Figure 的時光機器跑車  DeLorean DMC-12,也曾經做著如果可以像他一樣穿越時空的美好幻想,如今適逢《回到未來》電影誕生的 30 周年,也剛好是電影中的 ” 未來 ” 那一年,Hot Toys 準備來完成大家的夢想 ! 早已經絕版的 DeLorean 跑車,此番以 1/6 的模型出現在大家面前,並且還配有一位一樣是 1/6 的主角 Marty McFly Figure,十足令人瘋狂啊 ! 據悉,商品預計售價約為 HKD4,580,感興趣的朋友不妨可以瀏覽 Hot Toys 觀看更多消息。

back-to-the-future-de-lorean-03back-to-the-future-de-lorean-02 back-to-the-future-de-lorean-01

sourc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