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現場直擊 / Sperry發表2015 秋冬四大鞋靴系列!全能防水鞋靴強勢登場

源自對海上運動的熱愛,充滿冒險精神的美國休閒鞋品牌 Sperry,因應逐漸變冷的秋冬季節,將以一系列多樣化的鞋靴產品,包括:全能防水鞋靴與經典創新多功能牛皮沙漠靴等,滿足街頭潮男日常生活的各種時刻。日前 Sperry 也特別在台舉辦了 2015 秋冬新品展示會,4大系列、16款靴型,每一雙的用料、工藝製程都充滿品牌一貫的堅持 – 一雙不易滑倒且舒適的鞋款,不僅是外觀,還有細節的功能。

sperry-2015aw

SPERRY 全新防水鞋靴

本季首推冬季限定新款 – Sperry 全新防水鞋靴,鞋面採用防潑水加工的柔軟真皮,遇水能順流而下,保有鞋面乾爽;內襯使用宛如穿著襪子般溫暖舒適的襪套式內裡,另外添加防水膜包覆,可徹底解決一般鞋款雨水由縫線內滲入之困擾。此外,同步搭載吸震又減壓的 EVA 夾心鞋墊與 Wave-Siping 專利橡膠齒痕大底,抓地力超群又耐用,在雨中行走也不 “濕” 帥氣!

P1120017

P1120007

P1120012

▲Sperry 防水機能鞋靴將提供低、中、高 3 種鞋型,任君選擇。

P1120009

▲Sperry 防水機能鞋靴斷~面~秀~溫暖舒適的襪套、 EVA 夾心鞋墊一目了然。

P1120011

▲每一款 Sperry 防水機能鞋靴內裡還添加防水膜包覆。

P1120018

 

Outdoor 防水獵鴨靴

隨著 Outdoor 風潮的盛行,獵鴨靴也成為秋冬靴款大熱門。Sperry 防水獵鴨靴真皮鞋面由高週波壓印與磨面皮革製成,接縫處以密封防水處理,兼具質感與機能性。Wave Comfort Foot System 全片式 PU 易彎折鞋墊 ─ 搭配 3/4 罩杯式鞋墊,提供絕佳支撐與舒適度。硫化橡膠齒痕輕量大底一改傳統獵鴨靴的厚重,鞋底則使用 Wave-Siping 防滑專利,兼具止滑效果又不對雙腳造成負擔。

P1120001 P1120003 P1120004

 

Sperry 經典創新牛皮沙漠靴

以 400 克輕量與柔軟特色勝出的 Sperry 牛皮沙漠靴系列,以細緻牛皮鞋身經過打蠟後,獨特的雙色效果帶出專屬質感,師傅手工縫製的鞋側立體馬克線則是SPERRY獨有的細部作工,舒適度則由全長雙層泡棉鞋墊與EVA罩杯式鞋墊帶出,搭載輕量化EVA夾心中底,提供雙倍舒適與吸震力。

P1120027

 

Sperry 日系街頭休閒靴

在日本市場最具人氣的靴款之一,採用麂皮鞋身交織皮革鞋邊與鞋後側拼接而成,全片式易彎折 EVA 鞋墊貼覆紡織布面,提供柔軟著感與支撐性,搭配輕量硫化橡膠鞋底,減輕雙腳負擔。搭配輕量硫化橡膠鞋底與 Rawhide Lace 皮質鞋帶,更彰顯潮流個性。

P1120029

 

除了上述 4 大系列鞋靴外,Sperry 帆布鞋、經典 Gold Cup 頂級帆船鞋也同樣強悍無比。全系列鞋靴單品已陸續於 Sperry 指定店點上架,有興趣的朋友務必親自體驗。而更多相關品牌訊息請參考 Sperry 台灣官方粉絲團

P1120014

P1120021 P1120023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