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Stussy X Champion Japan 發佈秋冬新款教練外套

stussy-champion-japan-windstopper-coach-jacket-2015-fall-winter-1自從 StussyChampion Japan 開始聯名合作後便好評不斷,每每推出新商品總是造成一股搶購的熱潮。

而今年秋冬雙方的企劃仍持續進行,剛剛便又發布了一向全新商品 – Coach Jacket 系列。以黑色與灰色的 Reverse Weave 橫向編織技術注入 WINDSTOPPER 面料打造出這款教練外套,草寫的 Stussy Logo 點綴於外套前方,其背後使用的則是 Stussy 經典圖像,一眼就能看出此次聯名的強大性,非常無敵啊!商品將於 10 月 30 日於 Stussy 日本門市、線上店舖與 ZOZOTOWN 販售,定價為 $244 美元,有興趣的朋友不要錯過囉!

source \ Hypebea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