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Running Man》操之在「腕」!Samsung Gear S2腕「轉」潮流抵台亮相

上周末,趁著截稿的空檔,找來全新一集的《Running Man》舒緩疲憊的身心靈…..(是有多累!?)其中最緊張刺激的 “撕名牌” 遊戲再度回歸是一亮點外,幾個一閃而過的畫面卻瞬間讓我的 3C 魂甦醒,原來每個 RM 手上都戴著一只圓形錶面的智慧型手錶,除了用來接收遊戲指令外,甚至還能支付計程車車費耶!

running-man-samsung

(photo via 翻攝網路)

running-man-samsung-1

(photo via 翻攝網路)

 

這只手錶不是別人,就是今日正式抵台亮相的 Samsung Gear S2!全新的 Gear S2  以「less is more」為設計理念,融合了 1.2 吋圓形幾何外觀,尋求以極簡的造型設計,帶出其最純粹的技術本質。可客製化的錶面設計,多款錶帶隨意搭配,穿搭不受拘束,定義專屬自己的絕對風格。

Gear-S2-06

 

融合經典的旋轉錶環與創新的科技技術,Gear S2 首創搭載轉控錶環,配合 Super AMOLED 觸控式螢幕和側邊按鈕,三種簡單的操作方法設計旨在補足單純觸控式螢幕使用上的不便,只要旋轉錶環即可切換功能及選項並選擇應用程式,搭配觸控螢幕與側邊返回鍵及 Home 鍵,操作更直覺、更流暢。

P1120267

Gear-S2-01

 

Gear S2 是三星第一支可與其他支援作業系統 Android 4.4 (含)以上和 RAM 1.5GB 以上智慧型手機相容的穿戴式裝置!這讓行動串連更加方便無限制。此外,Gear S2 搭載全新進化的三星健康管理程式 S Health,可 24 小時自動偵測身體活動,以不同顏色清楚的區分顯示各種程度的活動量,同時亦可以根據時間查看更詳細的活動資訊。

P1120282 P1120284P1120289

 

Gear S2 擁有更長的待機時間,一般使用每次充電可提供 2-3 天的待機時間,支援無線充電,僅需將Gear S2 放置於專用的無線充電座上即可輕鬆補充電力!不鏽鋼及高強度玻璃高品質材質設計,及 IP68 最高生活防水防塵等級,穿戴無負擔!

P1120293 P1120307

Gear-S2-04

Samsung Gear S2 與 Gear S2 Classic 藍牙版本,預計 11 月 7 日於全台指定通路上市,而 10 月 31 日起在全台指定通路陸續開放供消費者搶先體驗,Gear S2 建議售價NT$9,900,Gear S2 Classic 建議售價 NT$10,900,同時三星祭出限量搶先首購禮,消費者於 11 月 30 日前購買 Gear S2 系列產品,並於指定期間內上網登錄即加贈一組原廠專用無線充電座(黑色,建議售價NT$1,390)。

 

info_台灣三星電子官方網站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