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ative Shoes祭出「宇宙銀河系列」鞋帶你奔向太空囉!

rt (1)加拿大鞋款品牌 Native Shoes 以防水系列鞋在全球獲得無數支持者的愛戴。今年再次推出令人瞠目結舌的強力新作 -「宇宙銀河系列」,利用寬廣無極限的宇宙為設計發想,以經典鞋款 Apollo Moc 莫卡辛鞋為鞋型,創造出地球、黑洞、隕石、熔漿等四款色系。Apollo Moc 莫卡辛鞋 – 宇宙銀河系列商品即將在 11 月於全台門市上架,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多留點預算購入囉 🙂rt (2)▲宇宙銀河系列 – 地球,從遠方晀望地球,將其美麗的顏面放置鞋身,創造出更為深厚飽滿的水藍色系,NT$2580。

rt (3)▲宇宙銀河系列 – 黑洞,深不可測的洞穴往往隱藏驚喜,將其謎樣的概念帶入此鞋款,適合充滿神秘感的朋友,NT$ 2580。

rt (4)▲宇宙銀河系列 – 殞石,被列為宇宙塵埃的隕石,有如脫韁的野馬 隨心所欲在太空中奔馳飛躍,NT$ 2580。
rt▲宇宙銀河系列 – 熔漿,獨特的炭灰色鞋底搭配熔漿紅點綴,如照亮宇宙的太陽行星,獨自在廣大宇宙發光發熱,NT$2580。

source \ Native Shoe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