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Kinect Star Wars讓人人都是絕地武士!限量版主機同步釋出

導演喬治盧卡斯的經典科幻電影「星際大戰」將於4月3日正式躍上Xbox360主機,以特殊塗裝的Xbox 360 320GB主機加上無線控制器、Kinect感應器的「Kinect Star Wars限量版主機」,內含Kinect Star Wars《Kinect星際大戰》、Kinect Adventures!《Kinect大冒險》兩款中文版遊戲,建議售價NT.13980。

 

「Kinect Star Wars限量版主機」結合R2D2機器人特殊的藍白塗裝,按下電源鍵及退片鍵時還有R2D2的特殊音效。金色的C-3PO機器人則化身無線控制器,白色Kinect for Xbox 360感應器則有如帝國風暴兵。

 

最後送上幾張上週Kinect Star Wars《Kinect星際大戰》遊戲上市暖身趴的活動照片…….化身成莉亞公主的Janet好可愛唷(羞~)!!!

 

[info]

Xbox 360:http://www.xbox.com/zh-TW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