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Gregg Popovich 稱讚 Kawhi Leonard:“他有能力做到 Michael Jordan 做到過的事”

kawhi-leonard-gregg-popovich

隨著馬刺三巨頭的老化,Kawhi Leonard 所扮演的角色逐漸吃重,這個賽季開始,他不僅要如同過往般防守對方的頭號攻擊手,他自己也將承擔進攻上的任務。自 Kawhi Leonard 加入到馬刺以來,Gregg Popovich 一步又一步的將他調教成明星球員,儘管他是一貫的謙虛、內斂、成穩,但在贏得總冠軍並且成為 FMVP、以及隔年獲得年度最佳防守球員獎項之後,他的光芒已經無法被掩蓋住。

近日 Gregg Popovich 在一次的問答當中談到了 Kawhi Leonard,他是這麼說的:“Kawhi Leonard 有能力做到 Michael Jordan 在攻防兩端所做到的事,當然這並不表示他達到 Michael Jordan 的水平,Jordan 做到了攻防兩端的優異表現,Kobe 也是,而 Kawhi 也想要做到。你想想看在這聯盟當中,沒多少人是兼具兩者的,而他渴望成為這樣的球員。包括 Chip Engelland 以及 Chad Forcier 的出色表現激勵著他,因此他非常努力。我們都在幫助他,我也是。”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